|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银行网点 问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05-07 17:08:3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调动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委托银行催建扩面的积极性和推进银行网点为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服务,根据市中心工作统一部署,424日下午筹集科林燕科长带领归集扩面业务骨干到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分行营业室开展业务指导。

  林一行首先建行分行营业室察看公积金柜台办公环境,了解各项业务的日常办理与业务操作情况,与经办公积金柜员详细了解情况,随后与建行住金部、营业部召开座谈会。

  建行住金部刘敏总经理详细介绍该行公积金汇缴面业务展情况和主要工作措施;建行分行营业万杰总经理细致分析营业新增开户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了解该网点对公账户的开立情况后,林燕科长与网点公积金团队一起共商解决催建扩面所遇困难的方法,并分享新单位建制的一些成功经验。经过深入交流,刘敏总经理万杰总经理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强化内外联动,调整内部考核机制,建立常态抓抓常态的工作机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