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2-04-29 16:34:2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市中心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42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青年座谈会。市中心团支部书记梁振庭主持会议,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出席座谈会。

  首先,在市中心党组领导带领下,团员青年们参观学习了市中心党建阵地,对市中心党建工作及各方面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服从组织、听从指挥的决心。

市中心党组领导与团员青年们合影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殷寄语和深切厚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每个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实际,畅谈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心得体会,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五四精神的实质,牢记新时代青年使命。

  团员青年们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后,邓世亮同志与程元好同志围绕团员青年们关心关注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与团员青年们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轻松。邓世亮同志与程元好同志结合个人阅历,回答了团员青年们提出的问题,为团员青年们解答疑惑,鼓励团员青年们要认真踏实工作、不断增强本领、养成良好习惯、树立明确目标等,努力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品德,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邓世亮同志引用毛主席名言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寄语与团员青年们共勉,并代表市中心党组织要求团员青年们:一是爱党爱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新时代作贡献,努力为单位作贡献,在住房公积金事业中留下彩色的奋斗脚印;二是增强志气骨气底气。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履职尽责,多读书提高理论素养,多调研提高认识能力,多实践提高工作水平;三是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涵养良好的家风,维护团结友爱的同事关系,保持健康的生活圈,与者同行,向智者看齐。

座谈会现场

  最后,梁振庭同志对市中心党组一直以来对团支部工作的悉心指导、对团员青年的关心呵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团员青年要心怀感恩、砥砺奋进,把党组织的关怀、领导的关爱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自身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党纪党规天天学、党课做到人人讲、党建领跑工青妇、党建业务深融合、党建挂点细落实等“五大特色党建”,深入开展节假日专场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培训服务、志愿服务等“六大特色服务”,为湛江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