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4-29 17:09:22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湛江住房公积金安全文化建设,202242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教育学习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并结合单位实际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明确了方向。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案例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给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经过学习教育有效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牢记自身岗位安全职责

  当日下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到驻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重点对办事大厅安全疏散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邓世亮同志对做好中心窗口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服务两不误;要定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切实整改到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确保大厅安全有序运行。

  一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开展集中学习

在驻市行政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