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乡村振兴帮扶驻点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04-29 17:05:0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202242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等人一行来到市中心乡村振兴帮扶驻点廉江市石城镇东莲塘村和田寮村开展工作调研

  在田寮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廉江市乡贤、石城镇有关领导、驻镇工作队和市中心挂点帮扶的东莲塘及田寮两村委干部认真听取了东莲塘及田寮村现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围绕人居环境改善、农田复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内容,大家展开积极讨论,畅所欲言,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大家讨论结束后,邓世亮同志作了发言。他表示,尽最大的努力,用更大的力度,做好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东莲塘及田寮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尊重自然、回归自然,打好生态底色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同时,村两委干部要以党建牵引力,整合好农村、农民、农业关系,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农民创造力,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随后,大家来到龙窝江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建设、功能区设置和日常运行等情况。

召开座谈会

  在龙窝江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