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3-25 17:12:51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325日上午,2022年度湛江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当天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对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贯彻。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会议,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世亮同志传达学习2022年度湛江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真窦的讲话精神,要求市中心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邓世亮同志结合湛江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2022年度湛江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市中心党的建设工作提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机关党的建设的全过程,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政治教育、政治督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发挥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促学作用,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根本,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化党纪党规天天学、党课做到人人讲等“特色党建”,加强意识形态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研判分析以理论上清醒保证政治上坚定。

  三要锻造坚强战斗堡垒。持续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深化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深化实施“头雁工程”,抓好党支部评星定级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弘扬红树林精神,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创文巩卫、扫黑除恶等一线建功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要积极探索融合式党建持续深化党建领跑工青妇、党建业务深融合、党建挂点细落实等“特色党建”,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狠抓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双休日专场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培训服务、志愿服务等六大特色服务”,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质量。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