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22 17:37:4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31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202232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紧跟党的步伐,召开团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市中心团支部书记梁振庭主持会议,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振庭同志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省委、市委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团员青年立足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学习心得。

  程元好同志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学习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他强调,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一是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团支部的政治性,充分展示团员青年坚定信仰;二是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把湛江发展、市中心发展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疫情防控、党建等工作中,不断增强团支部的先进性,充分展示团员年的青春风采;三是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市中心2022年度66项重点工作,为市中心实现业务指标增长、服务群众工作、创新业务发展等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不断增强团支部的群众性,充分展示团员青年的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