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22 11:06:14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31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世亮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市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红兵同志的讲话精神。市中心党组成员结合2022年度66项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学习心得、谋划工作发展、落实工作部署。

        邓世亮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住房公积金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要创建模范机关不放松,继续建设好政治机关、廉政机关、学习机关、法治机关、和谐机关,培养文明新风。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党纪党规天天学、党课做到人人讲、党建领跑工青妇、党建业务深融合、党建挂点细落实等“五大特色党建”。三要不断挖掘业务增长的潜力,特别是集中精力抓好民营企业缴存,实现业务指标快速增长,确保2022年的业务指标继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四要开展好双休日专场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培训服务、志愿服务等“六大特色服务”,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推出更多线上办理业务,让群众“零跑腿”服务更深入;主动对接“跨省通办”业务,发挥好全国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示范窗口的作用。五要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接续奋斗,乘胜前进,力争住房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队伍综合能力整体大提升。六要积极参与各级荣誉工作评选,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付出更多努力,接受更大考验,争取更大进步,力争获得更多更高的荣誉。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