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8 10:00:01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湛组通〔202135号)的精神和要求20221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张育军、唐辉、张韶燕、沈碧波及市纪委纪检组邢永蔚同志到会指导。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在指导组的指导下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开展了个人自学及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剖析班子个人存在问题,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  

  会上,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准5个方面问题,邓世亮同志代表市中心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细致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同时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到常常新,进一步完善为群众办实事机制;要认真抓问题整改,研究制定方案、列清单建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见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