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真窦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22-01-14 09:53:54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216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真窦同志深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杰、办公室主任梁绮怡、宣传部部长周子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的同志参加调研。

  黄真窦同志一行,首先认真观看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展历程、党建示范点建设、图书阅览室建设、职工活动室等成果展示。紧接着,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关于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五大特色党建”、“六大特色服务”以及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参加调研的同志们开展了认真的党建交流。

  黄真窦同志个“想不到”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第一,想不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如此之好;第二,想不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亮点如此之多,服务群众、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可圈可点;第三,想不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得的荣誉如此之高,有5项国家级荣誉;第四,想不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贡献如此之大,归集额在全省各市中排名第七,增值收益在广东省排名第五,走在全省第一方阵;第五,想不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工作做得如此之好,尤其“五大特色党建”,使党建工作有温度,党建工作与业务深融合,党建与各项工作一盘棋,党建工作紧扣中心工作服务湛江大局;第六,想不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打造美丽湛江宣传平台,向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展示湛江国家级交通枢纽城市、国家首批“一带一路”海上合作支点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首批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中国百强城市、中国海洋美食之都、中国十大舒适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红树林之城等11张名片,讲好美丽湛江精彩故事。

  黄真窦强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成绩,擦亮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5个金字招牌,为湛江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积累经验,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