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基层听民意 送温暖促发展

时间:2022-01-14 18:32:0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春节渐近,岁寒情深。2022年1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与管理科科长王陈红等一行深入雷州办事处开展调研工作。

  邓世亮同志一行来到雷州办事处的服务窗口后,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办事处的业务系统操作使用情况,询问近期各项业务日常办理量,特别是临近春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缴存职工提取公积金需求的情况,耐心倾听办事处职工和群众的意见及建议。窗口工作人员反映,目前办事处全体职工紧跟群众需求,主动思考、创新举措,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化解矛盾。邓世亮同志对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窗口职工倍感温暖,表示会一如既往热情服务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随后,邓世亮同志一行又来到建设银行雷州支行,了解银行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对雷州支行长期以来对住房公积金业务上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邓世亮同志表示,雷州办事处作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派驻各县(市)的办事机构,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以更高标准、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服务缴存职工,真正做到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努力将办事处建设得更好,在支部建设、业务开展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

图片1.png

邓世亮同志与雷州办事处窗口服务人员交谈

图片2.png

邓世亮同志到建设银行雷州支行了解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