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入业务一线调研,再接再厉创佳绩

时间:2021-12-30 16:29:1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1122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深入本中心驻行政服务中心提取窗口,调研岁末高峰期业务工作及慰问窗口工作人员。

  厅外寒风凛冽,堂内暖气融融。服务大厅里,一排排座椅上坐满了办理业务的群众。中心主任邓世亮同志主动上前与办事群众热情交流,了解他们办理业务上的需求与困难。

  随后,邓世亮主任一行与提取窗口负责人进一步沟通了解。据窗口负责人反映,每年从12月起至年底前,是职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的高峰期,为保障好服务,提取窗口所有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假,每天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为缴存职工办理相关业务。后台人员主动上前引导群众,积极推广线上办理业务,采取现场指导、讲解等多种方式,让办事群众从“走马路”到“走网路”,从现场排队到随时随地轻轻一点即可完成业务办理,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据了解,截至当日下午4时,提取窗口已办理提取业务近400件,尚有200多件待办业务。邓世亮主任一行听取汇报后,来到窗口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工作劲头给予充分肯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希望,窗口工作人员要继续践行“放管服”要求,努力擦亮“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等金字招牌,持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更好服务全市人民,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再创新辉煌。

  提取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的关怀倍感温暖、干劲十足,表示将克服苦难,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群众服务。

邓世亮同志与群众热情交流

邓世亮同志一行与提取窗口负责人交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