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乡村振兴帮扶驻点调研

时间:2021-12-13 15:54:3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2021121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带领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和办事处负责人,到市中心乡村振兴帮扶驻点廉江市石城镇东莲塘村和田寮调研。

  调研过程中,邓世亮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了群众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及时了解了群众的生活需求,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接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廉江市石城镇有关领导、驻镇工作队和中心挂点帮扶的东莲塘及田寮两村委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就如何推动壮大乡村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和改善人居环境等进行探讨,充分交流意见

  在听完大家的意见后,邓世亮同志作了发言。他表示尽心尽力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并积极建言献策。他提出了我们挂点的这个两个村,要充分利用靠近廉江市区的优势,转变“等靠要”观念,发挥乡村人才人力资源、乡贤资源、人脉资源,发展乡村特色饮食等特色产业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对村的集体经济收入、村民的致富和村的人居环境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

与群众交流

召开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