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收看法制视频讲座
时间:2021-12-03 18:15:0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按照省住建厅要求,于2021121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中心本部科室业务骨干收看省住建厅宪法专题法制视频会议讲座。

  在视频会议中,中共中央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法学部教研主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吴育珊进行专题授课。吴教授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为主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和内涵、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首要重点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等多方面为大家讲述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全方位推动宪法实施,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参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作为贯彻国家政策的政府直属单位和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肩负着维护广大职工住房公积金权益的使命,要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就要充分了解相关法律和政策,并在日常工作中熟练运用相关法律解决缴存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因此,学习宪法相关知识非常有必要,有利于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水平和效率。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明白宪法作为根本大法在整个法律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上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激发服务热情,提升服务质量,以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扩大公积金政策的普惠面,切实解决群众忧心事,用心为群众办实事,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收看视频讲座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