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畅谈公文写作心得体会,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公文写作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时间:2021-12-01 18:00:2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提高干部职工开展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一系列创建活动。近期,市中心举办了“畅谈公文写作心得体会,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活动。为了让这项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有声有色、生动活泼,市中心做了认真谋划,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一是活动时间为20211115日至1217日,一个月以上;二是市中心班子成员在活动时间内分别在每星期一上午登台亮相,面向全体干部职工畅谈心得体会;三是干部职工以科室座谈会、办事处座谈会、党员座谈会等形式畅谈心得体会,每人发言不少于一次;四是把所有人的体会收集印发,反复学习。

  按照活动部署,20211116日上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带头在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个专场大会上,畅谈心得体会。他从人生责任和学习、生活、工作的角度畅谈了公文写作的意义;从公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愿望出发,鼓励干部职工多读书、多学习、多调查研究、多写作,多作贡献。

  听完邓世亮同志分享的写作心得体会后,干部职工们认为,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邓世亮同志分享的内容务实管用、引人入胜,是针对写作能力、写作水平的一次“集体充电”,对提升公文写作技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活动的要求和部署,多读、多写、多交流,加强学习和工作的思考与总结,提升公文写作与开展工作水平,提升综合素质,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邓世亮同志畅谈公文写作心得体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