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10:33:0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1111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与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要带头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开展好“五大特色党建”,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和深化机关作风整治工作,开展好各项业务工作和“六大特色服务”,精心谋划2022年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争取更大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