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凝聚你我,协力共赢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1-11-09 16:38:5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适逢金秋十月,天气凉爽舒适,正是户外活动的好时节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6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雷州市茂德公大观园举行以“凝聚你我,协力共赢”为主题的秋季户外拓展活动。

  来到茂德公大观园,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先参观了茂德公产品生产线。参观完毕,大家随机抽签组,分成8支队伍分别进行双腿夹纸片、气球搬运工、巧夹玻璃球等趣味性活动。大观园门前各项活动有条不紊进行,一时间,宽阔场地充满主持人的口令声、工作人员的口哨声以及干部职工们的嬉笑声、加油鼓劲声,热闹十足,劲头十足。

  趣味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足荣村手工制作博物馆,认真观看了雷州竹制品、雷州木雕、雷州傩舞面具、遂溪醒狮道具等,这些手工艺品琳琅满目,美轮美奂。乘电梯上了第四层,进入到规模宏大、种类齐全的手作体验坊。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风铃描绘、扎染等手工体验,欣赏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精妙绝伦的手作工艺品,流连其间,感叹浩瀚斑斓的雷州半岛民俗文化艺术大观。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让干部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又磨练意志、陶冶情操,进一步拉近全体干部职工们彼此间的距离,展现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高效的执行力和强大的凝聚力,以及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风采。

游戏气球搬运工

游戏巧夹玻璃珠

工艺品手工制作体验

大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