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10-01 16:03:56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市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930,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2021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集中学习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学习会上,首先,由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带领大家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接着,学习927日,市委书记刘红兵同志在市纪委“2021年湛江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关勋强同志在市纪委“2021年湛江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在学习会上,邓世亮同志还以“讲政治,守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主题,给大家上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在讲党课的过程中,他带领大家回顾我们党在不同时期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历程,学习毛主席、周总理、胡耀邦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优秀共产党员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的风范,并强调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做到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推动湛江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本次学习会,大家还集中观看广东省纪委监委警示片《政商之鉴》。

学习会现场

邓世亮同志讲党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