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8-26 17:47:2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825日,根据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主持,市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室和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认真开展自学。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研讨,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      

  在听完与会同志的发言后,邓世亮同志也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他回顾了我们党“赶考”的百年辉煌历史,指出我们党为什么要“赶考”、如何“赶考”和“赶考”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回报党和人民。他强调,住房公积金人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工作的答卷,并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提出八点意见。

  一是深化模范机关建设。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政治教育和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党建示范点创建。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激发党建工作活力,认真开展“五大特色党建”,以党建工作引领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服务好缴存职工。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六大特色业务”,擦亮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金字招牌,为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作贡献,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做好归集扩面工作。要采用多方式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深入用人单位催建催缴,以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来落实党和国家的良政良策;五是确保资金高效运作。要科学研判资金动态,提升资金利用效率,争取资金效益最大化;六是创新业务。要立足湛江发展和住房公积金事业实际,精简业务程序,创新业务办理,不断满足群众的业务需求;七是凝聚工作力量。要凝聚缴存单位、受托银行、楼盘开发企业和广大缴存的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共谋湛江民生福祉;八是保障资金安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始终坚守资金安全这个“生命线”,把好业务审核关,防范和化解资金风险。

学习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