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8-18 16:40:3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81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湛江市委《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详细解读了市中心开展2021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方案。

  会上,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市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目标、主题、对象、任务等内容,给我们标明了路线图。我们一定要按照方案的内容抓好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出彩出新出效。

  一是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真学真信真用。要注重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是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目标对象。中心党组成员等“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对标对表,紧扣活动内容,紧贴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是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深学深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

  二是要全力抓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要坚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有动作有落实有实效。要深入抓好纪律教育辅导、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加强党性锤炼,在锤炼中提升政治觉悟。要以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创新自选动作,拓宽纪律教育的渠道和平台,不断提升活动的实效,切实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纪律建设体系。

  三是要注重家风建设,严以修身廉洁齐家。家风正,则作风优、党风清、政风纯。要时刻绷紧家风建设这根弦,积极涵养、倡导和引导好家风,培养良好的家庭生态。要始终严把“早一步”关口,对家属亲友的言行实行管初管早、真管严管,坚决拒绝家人“第一次开口”,及时制止枕边人“第一次吹风”,坚决扼杀身边人的“说情”、“打招呼”等苗头,对家人、亲人、身边人的不合理要求坚决制止,及时批评教育引导,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