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28 16:40:2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723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人物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激发干事热情,为促进湛江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再立新功。市中心全体党员、获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市中心新建成的党建阵地,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在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入党初心。

  接着,表彰先进。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勇,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为获得省、市级的奖项及市中心优秀党员、书法、摄影和征文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的先进人物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

  最后,邓世亮同志作讲话。他代表市中心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获奖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再接再厉,不负韶华学党史,只争朝夕强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更优的成绩。

  他强调,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正在路上,也正向着广度、深度推进。一要坚持不懈抓好悟思想。要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必读书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读,一字一句读,常读常新、深学深悟,真正把精神之钙补足。二要持之以恒努力办实事。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紧紧抓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目标,把时间和精力花在开辟办实事的渠道和平台上简化业务程序,深入开展六大特色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锲而不舍主动开新局。住房公积金,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也事关社会经济发展。要把责任和担当体现到满足群众住房需求、推进社会经济发展深入催建催缴、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上来,更好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邓世亮同志与获奖者合影


张振勇同志与获奖者合影


程元好同志与获奖者合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