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1-07-12 16:11:1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高中心职工的消防意识和正确处理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7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湛江消安防火曹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市中心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现场,曹教官运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通过近年来发生几起重大火灾案例,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及特点,并结合实际情况,向在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火灾处理、逃生及室内消防设施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并现场教授灭火器、逃生锤、防烟面具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等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防火安全意识,为创造无安全隐患的工作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