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受托银行调研

时间:2021-06-08 18:01:21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61日和63,根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工作安排,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到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就如何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更好服务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进行调研。

  世亮同志一行分别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湛江分行和招商银行湛江分行,深入银行服务大厅和柜台,了解了两家银行在开展住房公积金筹集、提取、贷款等业务的办理情况、工作亮点、存在不足以及遇到的困难等。期间,双方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就住房公积金筹集工作、贷款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受托银行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和市中心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自身发展的需求。

  市中心充分肯定了受托银行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受托银行一直以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受托银行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及信贷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湛江住房公积金业务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满意度。针对受托银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中心与受托银行进行充分的探讨,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是市中心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的生动实践,是为提升发展水平,增强为民办事本领的具体行动,切实为受托银行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受托银行服务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工作能力。

在邮政储蓄银行座谈


在招商银行座谈


到银行服务大厅了解服务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