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学习贯彻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21-03-17 09:56:5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315日,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收听收看全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郑人豪同志作贯彻落实意见讲话。

  31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会议,各科室、办事处负责人,机关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邓世亮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郑人豪同志的讲话精神。邓世亮同志就市中心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讲政治,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加强政治历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领导相关要求,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政治责任感学习;要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学习,精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熟读政府工作和人大政协工作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蕴含的政治智慧和政治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开动脑筋,勤于思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紧密联系住房公积金实际开展工作,善于思考破解工作难题的新办法,善于总结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经验,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谋划工作能力、推动工作能力,更好地落实住房公积金普惠政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是艰苦奋斗,努力工作。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思想,对标对表市中心2021年度十项重点工作及细化的66条任务,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住房公积金工作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