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2 16:38:35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131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要求中心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传达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将2021年作为“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印发具体实施方案,对标北上广深杭,着力减流程、减时间、减成本、优服务,通过“比状态、赛激情、看担当、评实效”,达到“感恩奋进在状态、为民服务有激情、改进作风有担当、优化环境出实效”的目标。

  会议要求,作为服务窗口单位,中心上下要牢记主业主责,从提高企业和群众的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出发,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方式、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打造“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全部业务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营商环境整治提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政治思想、作风建设、服务意识、服务效能等各方面实现整体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住房公积金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的工作任务。要以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对照我中心重点工作“六十六条”,加强开展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资金安全管理、防范住房公积金防范骗提骗贷等工作,让机关单位、民私营企业主动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政策普惠保障,让广大缴存职工乐于使用、善于使用住房公积金,真正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保障性作用。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办事处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有序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湛江公积金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