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2 16:36:1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131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对市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代表中心党组做动员。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多次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引领,规定动作必须到位,聚焦关键人物,自选动作创新开展。要学史明理,及时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史增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学史崇德,充分运用湛江本土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继承精神血脉。要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学党史知民心,突出实践成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并推进。要始终坚持“人民满意”工作标准,抓实推进“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坚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志愿服务、延时服务等常态化。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从严抓好落实,周密安排部署,组织好专题学习、集中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能力本领,提振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