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建功新时代  追梦新征程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
时间:2021-03-12 16:33:0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311日上午,市妇联主席陈翔、副主席吴茵、宣传部部长黄梦笔一行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市中心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共同为市中心财务科“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    

  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和欢的氛围里进行,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见证了市中心激动人心的大事,湛江市广播电视台全程记录了精彩难忘的时刻。市中心财务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是继市中心被评为“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之后,又获得的一个全国性奖项。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翔主席一行在市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财务科开展巾帼文明岗工作调研。陈翔主席一行认真查看了财务科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相关工作,与巾帼文明岗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财务科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巾帼文明岗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陈翔主席对财务科巾帼文明岗负责人的带领下,十年磨一剑,成功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表示祝贺,并希望财务科能在市中心党组的领导下,继往开来,艰苦奋斗,再创辉煌,继续当好湛江市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内行人、好管家,为湛江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继续当好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为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安居梦贡献巾帼智慧力量。    

  调研结束后,湛江市广播电视台专采访了财务科全体人员,积极宣传财务科的先进事迹。

 

陈翔主席与市中心领导和同志合影

 

陈翔主席到财务科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