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先进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12 16:29:4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31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先进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表彰了市中心2020工作先进个人部署2021重点工作任务。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结合市中心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勇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分别围绕机关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工作、财务管理工作、归集管理工作、贷款管理工作、提取管理工作、法治建设工作、信息化工作、服务管理工作、创优争工作等十项重点工作,对分管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解,进一步为全体干部职工理清工作思路,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高质量抓好工作任务落实。

  邓世亮同志作总结讲话。他用六句话勉励大家:

  要像珍惜粮食一样来珍惜我们的成绩和荣誉2020是业务快速增长的一年是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的一年是内部管理更加优化的一年是出台良政良策多多的一年是获得丰厚荣誉的一年成绩和荣誉来之不易,全体同志必须用心用情、从人性党性的高度去珍惜它去呵护它

  要以乘胜前进的胆气和魄力去争取新年新丰收。我们要牢记35日陈伟杰副市长对市中心的批示和期待,感恩上级组织的关怀,紧盯2021年业务指标,研究破解难题新办法,继续优化与银行等单位合作感恩前进,乘胜前进

  要像珍惜眼睛一样来珍惜我们的团结友谊团结友爱局面来之不易,有团结和友谊才会有力量,全体同志要珍惜好、保护好维护好。

  要以小事讲风格的格局去维护精诚合作的大局。我们要坚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底线”,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理解,相互适应。

  要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我们遵纪守法的自觉和坚守。全体同志都非常坚强,非常注重按党的廉洁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要继续坚守好住房公积金这块健康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空间,耕种这块健康安全的福田

  要以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大智大勇保证安全和幸福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是党的建设的理论精华,是真理也是我们安身立命的保障,全体同志只有在个人得失和利益面前保持头脑清醒管得住自己的手和脚,才能享受安全、健康、快乐、长寿的人生。

  会上,邓世亮同志还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与各科室、办事处负责人签订了廉政风险责任书。

邓世亮同志与工作先进者合影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