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旗飘扬巾帼红,别样“廉礼”庆“三八”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女党员开展廉政文化教育
时间:2021-03-08 10:34:0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春暖花开,正是学习好时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女党员前往廉江市樱花公园“廉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园”,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廉政警句、名言典故、时代英模等廉政教育展板,给人以警示,催人以奋进使人的心灵得到净化党旗前,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程元好同志带领下,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作出自己对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廉政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在于引导中心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守初心,将参观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湛江住房公积金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