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暖花开季,情浓女神节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采风活动
时间:2021-03-08 17:28:1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心关爱中心女职工3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女神们”来到廉江市田园寨风景区、廉江市樱花公园开展户外采风活动。

  在田园寨风景区,大家一路赏美景,一路健步行走,一路开怀畅谈,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大家积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相互照顾,不落下一人。在廉江樱花公园,大家在美丽的樱花树下,纷纷举起手机拍摄,捕捉初春的美景互相探讨摄影技巧,互相交流所拍的图片,用眼睛发现美丽画面,用镜头抓拍精彩瞬间,在风光秀丽景象中感受自然人文之美。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财务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在“三八”妇女节户外采风走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湛江住房公积金巾帼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同时引导大家走出家门,融入自然,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在融融春光中焕发新活力,激发新斗志,鼓励广大女职工在推进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湛江住房公积金巾帼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