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伟杰副市长慰问市中心干部职工

时间:2019-02-11 15:51:44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新春伊始,2月11日正月初七,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陈伟杰副市长到市中心慰问干部职工,给干部职工送来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市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陈伟杰副市长看望了前台工作人员,走访了各科室,与中心干部职工热情交谈、亲切握手,致以新春的问候,鼓励中心干部职工夙夜在公、日夜兼程,在新的一年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担当新的更大的作为。

  市中心主任莫植贵向陈伟杰副市长简要汇报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特别是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并通过电子屏幕演示业务管理、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陈伟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更高的目标挺进,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