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张平到市中心工作调研

时间:2018-12-29 09:30:15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了解信息化建设情况

  2018年12月27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张平到市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在市中心主任莫植贵、副调研员钟日富、副主任詹燕芬的陪同下,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张平察看各科室建设、业务档案整理情况,并重点深入了解信息化建设情况。

  在看到每个科室墙上都有一句与该科室工作密切相关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话语时,张平处长高度赞扬,指出市中心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进行了方式方法创新,更贴近本职工作、更接地气。

  在了解信息化建设工作时,特别是看到市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信息系统测试,张平处长强调一定要铆足干劲,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双贯标”工作,切实做好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