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第十六次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8-12-27 17:19:1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12月26日,市中心召开第十六次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莫植贵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畅谈2019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重点规划和发展计划。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公积金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第一,深入学习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改革开放的决心,将改革进行到底;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住房公积金中心要着力在以下三方面发力:一是加强和改善民生,推进住房公积金政策普惠;二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健全完善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推动住房公积金信息化、科学化、效能化发展。第二,深刻领会深入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抓要点、抓重点、抓关键,推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效益型发展,在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方面发挥作用,将新市民纳入住房公积金政策保障体系,着力解决新市民的住房问题,保障百姓安居,服务湛江发展。第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以新思想引领工作新发展。一是加强基层治理,规范提质党支部建设;二是加强模范机关建设,当好“三个表率”;三是加强政治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更加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