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时间:2022-07-01 17:51:42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根据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7月16日上午9:30-11:00

  笔试地点: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

  地        址:湛江市麻章区麻赤路109号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11日9:00至2022年7月15日17:00

  准考证下载打印链接:http://www.qgsydw.com

  咨询电话:400-838-9296

  三、其他事项

  考生凭《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考生需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绿卡、现场检测体温<37.3℃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


  附件:

         1.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注意事项

  2.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3.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4.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1日



  附件1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注意事项

  1.打印笔试准考证前,请考生认真核对笔试准考证上与所报考岗位信息是否一致。若信息与报名时不一致,或出现登录不成功无法打印的情况时,请在规定的下载打印期间内及时联系400-838-9296。

  2.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9:00至2022年7月15日17:00,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打印笔试准考证。未在上述规定时限内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考生,视作主动放弃参加笔试。

  3.考生在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过程中,发现笔试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的情况,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4.笔试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建议可打印多份留存。

  5.请考生尽早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





  附件2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1.考生应在考前一天(即2022年7月15日)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笔试当天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门口,笔试前40分钟方可进入考场试室;笔试开考30分钟内,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结束时间按照统一规定结束。开考3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笔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

  2.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带齐《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考生需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绿卡、现场检测体温<37.3℃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

  3.笔试期间考生可携带物品:橡皮、2B铅笔、黑色签字笔、《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开考后不得互相借用文具。

  4.笔试期间严禁考生将手机、智能电子产品等其他与考试无关设备带入考场,否则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的,应放在《考生物品存放处》,其中电子产品须关闭电源。

  5.考生入场后,按号入座,将本人《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7.考生领到试卷后,必须先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

  8.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在笔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的,或者在笔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9.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案;不准夹带,冒名或换卷,对于违反考场规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10.笔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按顺序整理好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场。

  11.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题本、答题卡及相关笔试信息等离开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2.严禁撕毁试题本、答题卡,严禁将试题本、答题卡及相关笔试信息等带出考场,否则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13.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处理。




  附件3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为确保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安全顺利进行,现将笔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告知如下,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和支持。

  一、所有考生须从考前7天起(考前7天指的是2022年7月9日至2022年7月15日,下同),注册粤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更新直至笔试当天。外来考生(指7天内自省外和省内跨市前来或返回湛江市的考生,下同)应至少于考前7天起持续了解湛江市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当地规定落实信息报备、抵达后健康监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等要求。

  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避免前往境外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考前少吃生冷食品、预防受凉,避免接触出现发热、咳嗽、咳痰、呕吐、腹泻的人员,必要时做好个人防护。出行时随身携带免洗手消毒剂,注意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做好卫生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应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正常参加笔试。

  二、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笔试期间,除核验身份时,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未按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三、考生应提前1.5小时(即2022年7月16日上午8:00)到达考点,提前做好入场检测准备,确保入场检测时间充足、秩序良好。不符合入场检测规定或未按要求提前到考点开展入场检测或超过开考后30分钟未进行检测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本次笔试。

  四、除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除笔试相关公务车辆和涉考工作人员车辆外,社会车辆不得进入考点。提醒考生勿自行驾车前往考点,建议尽量选择考点附近住宿或提前乘车前往考点,要把堵车因素和入场检测时间考虑在内。接送考生车辆,应在距离考点大门一定距离处即停即走,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建议考生提前了解天气状况,做好防雨防晒、防寒保暖的个人防护准备。

  五、考生须提供《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考生需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绿卡、现场检测体温<37.3℃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考生不能提前进入考点熟悉情况,请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线路,笔试当天提前到达考点,自觉配合完成检测验证流程后从规定通道入场。逾期到场失去参加笔试资格或耽误笔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六、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一)笔试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二)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以及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三)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或居家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四)笔试前7天健康监测中曾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且未排除新冠肺炎传染病的考生;

  (五)笔试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六)场所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七)行程卡为红卡或黄卡的考生;

  (八)不能提供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能在“场所码”中扫描查验)的考生;

  (九)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经防疫评估后不适宜参加考试的考生;

  (十)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笔试情况的考生。

  七、笔试过程中,考生出现发热或干咳等可疑症状,应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复测复查确有症状的,应配合转移到隔离试室参加笔试,在隔离试室笔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笔试结束后应服从疫情防控有关安排。

  八、考生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前,应仔细阅读笔试相关规定、防疫要求,考生应诚信申报相关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笔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笔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九、国家、广东省及湛江市对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的,将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考生须及时关注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官网、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发布的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4




2021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笔试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序号

招聘单位

咨询电话

备注

1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0759-3288526

主管部门

2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

0759-3157102


3

湛江市第一中医医院

0759-3279918


4

湛江市第二中医医院

0759-2683083


5

湛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0759-3119086


6

湛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0759-2352268


7

湛江市第四人民医院

0759-2658007


8

湛江市职业病防治所

0759-2300653


9

湛江市结核病防治所

0759-2212436


10

湛江市慢性病防治所

0759-3192115


11

湛江市皮肤病专科医院

0759-3317459


12

广东省湛江鼠疫防治研究所

0759-3269349


13

湛江市中心血站

0759-2309307


14

湛江市健康教育所

0759-211397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