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关于我们

时间:2021-01-21 16:41:09 来源:本网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网站是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在湛江市人民政府网下开设的唯一政务公开网站频道。网页发布工作由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办公室承担。自集约化开通运行以来,以面向公众、服务社会、政务公开为宗旨,对树立湛江市卫生健康政府部门形象、对湛江市卫生健康信息公开、为民办事、网络问政以及卫生健康宣传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网站频道既是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信息发布,政务公开的窗口,提供网上办事的服务场所,同时也是社会公众了解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工作,咨询卫生健康业务,进行业务申报、查询的窗口。
       欢迎您浏览湛江市卫生健康局网站!敬请提出宝贵意见,您的意见将进一步帮助我们改进工作,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