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卫生计划生育志》史料征集启事

时间:2021-11-19 16:05:23 来源:本网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当前,湛江市卫生健康局正在组织编纂《湛江卫生计划生育志》,记载近七十年来市卫生健康机构沿革与设置、职能与职责演变、工作运转等发展历程,以存史鉴今、资政育人,继往开来、服务当代、垂鉴后世。编纂《湛江市卫生计划生育志》,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曾经在市卫生健康单位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倾力相助。为此,谨向你们征集编纂《湛江市卫生计划生育志》有关史料。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湛江市府办志》编纂工作的支持!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幸福!

  一、征集范围

  自1949年12月(湛江市解放)起至2015年12月31日,与湛江市卫生健康局沿革(包括市卫生局、市计生局、市卫生局和市计生局合并后的机构、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后的机构)及工作有关的图书、文件、笔记、手稿、人物回忆录、照片等文史资料。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前。

  三、供稿要求

  1.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

  2.佐证资料真实准确的有效证明复印件。

  3.所提供资料可以纸质复印件、电子邮件等形式,并附上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同时志书编纂小组可通过预约上门口述录音、拍照、复印等方式搜寻材料。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湛江市人民大道北61号市卫生健康局(志书编纂小组),邮政编码:524043。

  联系人:龙楚茵,联系电话:0759-3288585,传真:3130038,邮箱:yrmjkwzx01@163.com。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1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