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0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时间:2021-08-10 18:01:21 来源:本网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2020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2020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方式

  (一)面试时间: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湛江中医学校(湛江市麻章区瑞平路6号);

  (三)面试方式:卫生类岗位采用技能测试方式进行面试,综合类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

  三、注意事项

  (一)请面试考生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查询流程:本人“粤省事”-抗击疫情-“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当日更新)(通过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证明(查询流程:本人的“粤康码”-新冠疫苗-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以及考前48小时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界定:以电子健康码的核酸“检测报告结果时间”为准,“检测报告结果时间”需在2021年8月20日零时至2021年8月22日上午8:30之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查询流程:本人的“粤康码”-核酸检测记录-查看更多)等材料,在8月22日上午8:30前按时到考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出示本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证明的考生,需提供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开具的不适宜接种新冠疫苗禁忌症的诊断证明;未携带齐全材料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面试。

  (二)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三)根据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面试当天,建议面试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提前到达考点,请自觉配合防疫检查,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排队进入考点。未能于8月22日上午8:30前按时到达考点报到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四)面试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及面试答题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五)面试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根据最新防疫部署要求,请各位考生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提前完成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二)请面试考生及时做好考前48小时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并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三)面试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面试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考试当天,前往考点时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一是在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二是“粤康码”显示为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卡的考生;三是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港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四是考前14天(含面试当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等10大疑似症状的考生;五是现场体温测量不正常(体温≥37.3℃ )的考生。

  (五)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附件:

       1.2020年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3.考生面试流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