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在吴川市组织召开湛江市医疗机构建筑消防审验备案工作推进会(吴川专场)

时间:2024-03-11 09:40:11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市医疗机构建筑消防审验和备案工作,3月7日上午,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在吴川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机构建筑消防审验备案工作推进会议(吴川专场)。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修林,湛江市消防救援大队、吴川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吴川市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去年以来该市消防建筑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部分医疗机构整改工作不到位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组当天检查了吴川市黄坡镇中心卫生院、湛江西南医院等医疗机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在会上进行通报。

  宋修林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医疗机构建筑消防审验和备案工作,各医疗机构要认真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扎实开展整改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