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到廉江开展“平安夜访”工作

时间:2024-03-08 09:14:48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3月5日晚,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率队到廉江市开展“平安夜访”工作,并对夜访地点电动车安全管理进行专项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08091647.jpg

  在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兵与医务工作者代表围坐在一起,以“把脉问诊”方式详细了解村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现场,并当场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实地察看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动车安全管理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广泛深入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支持项目的开展,把惠民的政策、措施落实好。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醒医院职工、就诊群众规范停放电动车,按操作规范安全充电。要强化管理,建立安全管理制度,定期派员检查充电设施,排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40308091729.jpg

微信图片_20240308091902.jpg

  在石城镇荔枝坑村,林兵走访了村卫生站和村委会,详细了解村卫生站的建设运营情况、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情况、卫生村创建和电动车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居民健康管理工作,上门服务,当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要做好重点人群的服务管理工作,定期随访,加强心理健康辅导。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强化安全意识,正确安全使用电动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卫生村创建工作,村干部带头示范,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自觉做好村容村貌的美好绿化,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