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到市卫生健康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2-27 17:20:15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2月22日,副市长何嘉旻到市卫生健康局调研指导卫生健康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分析研判卫生健康工作形势,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7171850.jpg

  何嘉旻强调,新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继续发扬克难奋进、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在创新驱动发展上做好卫生健康文章,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用高质量的卫生健康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一是要抓改革,促发展。持续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推动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能级跃升,加快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为建设健康湛江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抓建设,提能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紧盯任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效。三是要抓基层,补短板。持续巩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底,以“百千万工程”为抓手,深入实施新一轮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升五年行动,通过实施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县域医共体建设等16个项目,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能力,补齐基层卫生健康短板。四是要抓服务,保供给。要进一步实施健康湛江行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强“一老一小”和妇幼健康服务保障,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让群众健康获得感成色更足。

  期间,何嘉旻走访慰问了局机关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流,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