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4-01-31 09:48:24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1月29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率队到湛江骨科医院、湛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湛江中心人民医院和湛江岭南骨科医院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卫生健康领域的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40131084820.png

  每到一处,林兵均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医用氧气房、监控安全系统、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迅速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林兵强调,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再部署、再排查、再整改,做到不留死角、全覆盖,消除隐患。要加强风险研判,紧紧盯住监控安全系统、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配备等重点环节、重点岗位,人防、物防、技防同步推进,严格落实值班値守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及时制定应急预案,加强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以细致、有力的防范措施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