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建健康机关,广东医附院与湛江市公安局再携手!

时间:2023-12-29 10:31:56 来源: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公众号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湛江市公安局六个直属分局(即经开区、赤坎、霞山、麻章、坡头和港航等分局)举行共建健康机关签约仪式。

  湛江市副市长、湛江市公安局党委数据、局长黄益斌,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经开区分局局长谢清,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锋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湛江市公安局经开区、赤坎、霞山、麻章、坡头、港航等分局政工室主任,市局政治处有关同志及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拓展部、医院办公室、社会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积极探索让健康“走出医院,走近群众”的创新型健康建设模式,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目前,已经与全市23个政府机关和7个大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多达十万余人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服务质量和效果得到了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

  据悉,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市公安局于2021年12月20日共建健康机关项目揭牌,正式启动在医疗健康服务上的合作,携手开展了一系列爱警暖警工作,双方在畅通绿色通道、心理危机应对、健康管理人才培养、服务平台搭建健康档案建设、知识宣传普及等方面形成了长效机制。共为市公安局提供了健康咨询25次、讲座10次、慢病管理18次、中医理疗5次、心理咨询2次,合计直接服务对象近万人次。除日常健康服务外,根据湛江市公安局民警的工作特性,进一步提供了急危重症人员绿色通道服务及心理干预服务,全方位守护公安民警身心健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