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职业卫生宣传培训活动,促进用人单位依法诚信经营

时间:2023-12-25 16:17:10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我市加油站工作人员职业卫生法律法规知晓率,推动用人单位树立守法诚信意识,近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宣传培训活动,市卫生监督所叶华明副所长带队到中石化湛江分公司开展授课活动,并进行普法宣传。

  本次宣传培训活动,通过做好《职业病防治法》宣贯工作,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进一步引导用人单位合法合规诚信经营,促进了市场主体依法管理、规范执业、诚信服务,有效保障了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此次宣传培训活动覆盖10个县(市)区的50余名中石化加油站的负责人及职业卫生管理人员。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效解决了加油站日常职业卫生管理工作中常见的疑点难点,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