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联合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单位到雅塘镇调研

时间:2023-12-17 20:15:07 来源:廉江融媒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部署,更好发挥派出单位组团优势,高位推进“百千万工程”。近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广东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湛江市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等10家驻雅塘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派出单位到雅塘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探讨交流下一步工作,为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湛江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党组书记陈利民,廉江市副市长卓志强,以及各相关单位、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林兵一行先后深入雅塘镇千亩毛豆基地、西牛埇村、高山下村卫生站、镇卫生院,以及松树下村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业振兴、党建工作、镇村卫生院(站)建设运行,以及镇卫生健康保障、公共卫生管理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兵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帮扶单位和队员的努力成果,并指出要认真做好返贫监测,抓产业促就业,增加村民收入;并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加大三级医院的对口帮扶力度,不断提升医院服务水平,为雅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卓志强表示,希望各帮扶单位继续关注雅塘,在招商引资方面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推进“百千万工程”,对帮扶项目要做好谋划,多沟通,不断探索新优势,新亮点,补齐短板,把乡村振兴与“百千万工程”紧密结合起来,推动雅塘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