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强化安全意识 压实主体责任
时间:2023-12-08 10:11:47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向好态势,12月4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关于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情况的通报》以及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肩负起确保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各地各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落实职责分工。要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和常态化的巡查,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做到隐患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要完善联合督导检查机制,督促指导医疗卫生机构提升发现问题和整改隐患的能力。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坚决防止安全事故以及火灾事故发生,稳定切实维护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动我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市直及驻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市发证的二级以上民营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