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粤桂滇三省(区)卫生监督执法培训暨交流会在湛江召开

时间:2023-11-27 11:56:24 来源:湛江市卫生监督所
【打印】 【字体:

  11月21日至23日,2023年粤桂滇三省(区)卫生监督执法培训暨交流会在湛江召开,三省(区)及各辖地市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所长谭德平主持开幕式,云南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斌,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参加会议,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林兵要求湛江市卫生监督系统要用足用好三省(区)交流会的优秀成果,认真借鉴三省(区)兄弟市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拓展发展路径,扎实推进规范化建设,努力为全市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湛江市作为广东省2个首批“广东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的地市之一,代表广东介绍了湛江市卫生监督所推进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的成功做法。在卫生行政执法案例分析、卫生行政执法工作交流环节,粤桂滇三省(区)6个地市做了深入介绍和交流,展现了三省(区)卫生监督队伍在忠实履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中的担当作为和“蓝盾卫士”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期间,针对大家共同关心的卫生监督机构的改革、卫生监督管理方式的创新、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到了在互学互鉴中取长补短、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到湛江市卫生监督所现场参观交流规范化建设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