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再创佳绩!湛江市代表队荣获省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决赛“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3-11-27 11:53:59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11月21至22日,由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第五届全省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赛省级决赛在广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1支队伍同台竞技。

  湛江市代表队6名选手吴锡宇、江俞蓉、周兴、陈紫霞、何文翠、杨木英,在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这是继11月15日湛江代表队荣获全省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健康科普演讲”一等奖后再获殊荣。同时还荣获“团队奖”二等奖、“情景剧表演”三等奖、“健康达人”三等奖。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创新工作模式,全力打造“健康湛江讲堂”、“六进”活动新品牌,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深入人心,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选手江俞蓉赛后非常激动:“我们在基层从事健康教育工作,有一线实践的体验和积累。这次我们精心组织,团队紧密合作,发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湛江市健康教育所所长林尤雅表示:我们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强队伍,提能力,扎实推进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全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