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时间:2023-11-27 11:50:20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11月21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一行到湛江农垦系统广前医院、湛江南粤老年康复医院等地实地调研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

  在广前医院,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老年康复科、综合科、精神科等科室,现场听取了医院发展基本情况的汇报,重点察看了医院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兵强调,湛江农垦医疗卫生发展应顺势而为,发挥优势,有所侧重,彰显特色,紧紧依托自身资源禀赋和医疗健康产业基础,进一步整合垦区医疗健康养老资源,提升基层医院整体服务能力,聚焦农垦特色的“医、养、护、康”服务标准体系及硬件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一流的湛江农垦医养结合特色服务品牌,统筹推进“十四五”卫生健康工作任务,更好地为湛江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农垦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湛江南粤老年康复医院,该院是湛江卫生学校与广东南粤康养集团“校企合作”项目。林兵对该项目在服务、环境、设施中体现的人文理念以及专业医护人员配套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契合湛江本土实际、校企融合发展的医养结合新模式,守护好老年人的健康福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