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民营医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0-22 23:02:48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10月13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民营医院党建工作座谈会,市民营医院代表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林主持会议。

  据统计,目前,市卫生健康局审批成立的民营医疗机构48家,从业人员6991人,党员282人。

  座谈会上,林兵详细了解民营医院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建章立制、人才培养、业务发展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从人才引进培养、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林兵强调,民营医院是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维护人民生命健康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加强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促进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不断凝聚抓好民营医院党建的思想共识。要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助力人才队伍建设和医疗产业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培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民营医院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要加强对民营医院党建工作的指导,充分发挥民营医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民营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局机关党办、法监科、审批科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