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举办第二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3-10-07 10:01:15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9月27日,湛江市第二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在市120紧急医疗救助智慧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由市卫生健康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健康教育所承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兵,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少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伟到现场指导。

  林兵强调,此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是展示公卫人员服务技能的大舞台,有利于激发公卫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荣誉感,各地各单位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我市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取得新成效。

  此次竞赛分为团队展示、笔试、知识竞答、操作技能及服务情景演练四个环节,来自各县(市、区)及农垦卫生处的11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后评选出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团体优秀奖、个人一等奖、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个人优秀奖以及“五一劳动奖”推荐人选。

  此次竞赛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医务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有效提升了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增进群众的健康福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