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21 10:33:49 来源:湛江市卫生健康局
【打印】 【字体:

  今年8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18日上午,副市长何嘉旻带队前往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向医师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在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何嘉旻欣闻当天是该院建院101周年院庆日,对该院致以生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该院在疫情防控、推进健康湛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医师肩负着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担负着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使命。她勉励大家始终秉承“珍爱生命、崇尚科学、乐于奉献、团结进取”的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技术握在手中,把服务放在心上,以更高水平的临床诊疗技术,守护一方百姓健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